蒼海無音

還想聽故事?到夢裡尋我吧...

雨愛「TaeNy」

請搭配指定音樂伴讀賞晰,隨音樂旋律融入故事即可。

指定音樂:I Love You你懂不懂 (演奏版)


 

 

 

踏著沈重的步伐走在甚是冷清的街道上,身上的衣物於方才的一場大雨之中早已全數濕透。

 

無所謂的讓自己繼續淋著雨,試圖藉此沖淡心中不斷湧現的酸楚。

 

「金太妍…妳在哪?...」

 

在我黃美英最需要妳的時後,妳會在哪?...

 

忽略所有街道上所投注而來的側目,我依舊讓自己漫步在大雨之中。

 

沒有力氣再替自己搭建起強裝的笑容,此刻的我只想放任心底失落的真實。

 

要哭也好、會痛到死也罷…我…已經不想在忍了。

 

「金太妍…我討厭妳…最討厭妳…」

 

每當遇到挫折的時後,心底總會浮現出妳的笑容。

 

因為妳的笑容,所以就算再痛苦,自己也終能咬牙撐過。

 

就因為是妳的笑容,因為那是我愛的妳的笑容…

 

所以我黃美英才能一直撐到現在,一直堅信那個我所深愛的妳。

 

「可是金太妍…妳到底在哪裡?…」

 

無力的跪倒在少有人群的街道上,我緊掐著自己那早已被酸楚給灌滿的左胸口。

 

彷彿這樣的舉動真能替自己阻斷胸口裡的酸澀…

 

可是這一切,終究徒勞無功。

 

金太妍她…根本不可能會出現。

 

我們之間就如同今晚的這場雨。

 

感覺好像真有什麼,但實際上卻是什麼也沒有。

 

「就朋友阿!我不可能因為妳就…」

 

「夠了金太妍!真的夠了…夠了…」

 

任由雨水無情的打落在自己的身上,耳邊盡是迴盪著金太妍那晚所說的字字句句…。

 

她說我們就只是朋友,而我卻傻的將那其實酸澀的曖昧錯當成愛。

 

 

 

她說,我們就只是朋友。

 

而我們就只是朋友,真的…好痛。

 

 

The End


评论
热度(6)

© 蒼海無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