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海無音

還想聽故事?到夢裡尋我吧...

平淡的幸福「TaeNy」

望著枕在自己腿上熟睡的容顏,一股淡淡的幸福感就這樣在心口間蔓延開來。

 

有多久的時間裡因為各自忙碌的關係,我們差一點就忘記了彼此渴望的依賴了?

 

沒有抱怨,也沒有任性的胡鬧。

 

我們有的只有相互包容和相互體諒,這就是所謂的愛吧?

 

「唔…對不起我居然睡著了…」

 

「沒關係,累了就繼續睡吧!」

 

「可是妳這樣腿會酸的…」

 

「不會,快睡吧…」

 

低頭吻住了她的唇,隨後笑了笑的示意她可以放心的繼續睡。

 

「吶…帕尼阿…」

 

「嗯?DaeDae怎麼了?」

 

「妳…會永遠陪在我身邊嗎?」

 

感受到來自太妍語氣中些微的擔憂,一低頭便再次貼上對方的唇。

 

「妳說呢?」

 

結束了方才的主動親吻,伸手摸了摸對方柔順的髮絲邊問著。

 

「不知道…妳從沒親口告訴我…」

 

「真是的…」

 

「所以答案呢?」

 

「什麼答案?」

 

「妳會永遠陪在我身邊嗎?」

 

「嗯…看妳表現囉!」

 

「哪有這樣的…」

 

刻意的用指頭搓弄著對方鼓起的臉頰,雖然明知道她討厭我把她當成小孩子般的寵愛。

 

但我還是忍不住想說…

 

金太妍,妳這樣子真可愛呢!

 

「又把我當屁孩了…」

 

「因為我愛妳阿!」

 

「那妳會永遠陪在我身邊嗎?」

 

「又問阿?」

 

「當然阿!妳又沒給答案…」

 

「會...直到妳厭煩我為止…」

 

「那妳永遠都是我的!不能耍賴喔!」

 

「嗯!...」

 

 

 

The End


评论
热度(8)

© 蒼海無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