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海無音

還想聽故事?到夢裡尋我吧...

失去「TaeNy」

舊文,無關現實,純屬虛構,切勿認真!

===============



春天,本該是一個充滿新意的歡樂季節,但我卻不快樂…

 

因為…妳走了…

 

「因為我想念DaeDae嘛!所以就出現拉!」

 

妳總是笑著,總是將希望和快樂毫不保留的帶給我。

 

但我卻從未見過脆弱的妳,就連眼淚都不曾見妳掉過。

 

這般糟糕的我,到底對妳做了什麼了…?

 

「對不起…我…好像…越來越睏了…」

 

「妳不准把眼睛給閉上!黃美英!妳答應過不會離開我的!」

 

因為受到車禍巨大撞擊的力道影響,妳身上那原本透露著淡淡柔雅氣息的粉紅色罩衫也因此染上了一片令人心驚的暗色血紅。

 

「DaeDae…我…」

 

「黃美英妳不要再說了…把力氣留下來…我求妳!撐下去啊!...」

 

「再不說…我怕…以後就…沒…沒機會了…」

 

「美英…不要離開我…求妳…我不能沒有妳!!…」

 

「DaeDae…我…好愛…好愛…妳…」

 

最後那幾個字,幾乎只剩下了微弱的氣音。

 

而妳…就這樣在我懷裡緩緩睡去後…再也沒有醒過來了…

 

「美英啊!妳到天堂玩一年了耶!還不想回來嗎?」

 

望著石碑上那再熟悉不過的笑顏,黃美英啊…

 

妳知道我還在等妳嗎?...

 

為什麼妳到現在都不來找我呢?...

 

是不是妳不想我了?可是我好想妳,妳知道嗎?...

 

為什麼妳想我就會跑來見我,但我想妳卻怎樣也見不到妳呢?

 

美英…妳快從天堂回來好不好?

 

我很想妳…

 

金太妍真的真的很想妳阿!黃美英…

 

 

 

The End


评论
热度(9)

© 蒼海無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