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海無音

還想聽故事?到夢裡尋我吧...

我們都傻「TaeNy」

品文建議:請搭配指定音樂一同品文

歌手:楊丞琳

曲目:我們都傻

==========

 

 

 

「愛她的妳…幸福嗎?」

 


「那妳呢?他疼妳嗎?」


 

「嗯…他對我很好…」


 

「那我就放心了。」

 


望著那就坐在自己對面的她,黃美英第一次覺得自己好像不再瞭解金太妍了。

 

雖然對於這樣的結果感到難過,但黃美英也不再強求什麼。

 

現在的她只有一個願望而已,只要金太妍快樂就好。

 

不管自己過去究竟有多深愛著她…

 

這一刻,只要金太妍快樂就好。

 


「時間不早了,我送妳回去吧!」


 

習慣性的拿了帳單就走向櫃臺,而黃美英似乎總改不了這個早已跟隨她將近十年歲月的海派作為。

 

哪怕現在的金太妍已經不再是她的責任…。

 

既使是最後一刻,黃美英也不願留給對方任何的負擔。

 

這就是獅子座的她,就算吃了敗仗也不願意表現出弱者的樣子。

 

但對金太妍來說,這樣的黃美英卻更加令她感到不捨。

 

可是金太妍依舊什麼也沒說出口,因為她始終相信黃美英的堅韌。

 

她相信黃美英就算沒有她也能活的很好、很美麗,但他不行…

 

因為他說,如果金太妍離開他的話…他就活不下去了。

 

所以為了他,金太妍選擇放開她。

 

而金太妍卻不知道所謂的另一個她,卻只是黃美英為了替自己減少主動離異的愧疚感而丟出的煙霧彈。

 


「等等!不用再麻煩了,他說他會來接我…」

 


脫口的那一刻,金太妍在心底拼了命的對黃美英不斷的重複著抱歉。

 

但這樣的抱歉卻是一點效果也沒有,反而更加深了黃美英埋藏在心底的傷痕。

 

可是對方拒絕的話語都已經說出口了,黃美英也只能自我解嘲的笑了又笑…

 


「哈!那太好了!這樣我就不用再多繞路送妳回去,那我下一個的行程也不用遲到了!」

 


強迫自己收起那受傷的眼神,這一刻的黃美英卻覺得自己好狼狽也好可悲。

 

明明對方都已經不是自己的誰了,卻還是天真的希望自己能為對方撐起一片最寬闊的天。

 

 

夠了黃美英!妳還在奢求什麼?別再鬧笑話了…

 


沒有坦承的語句是黃美英的自言自語。

 

但那受傷又受挫的眼神,卻始終瞞不過那曾愛過自己的人。

 



「美英…對不起…」

 


「唉!說什麼抱歉阿妳?妳又沒對我做什麼…」

 


「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

 



望著對方內疚的樣子,黃美英覺得自己真的好殘忍。

 

她不要她的道歉,這並不是當初讓黃美英選擇退出的理由。

 

這不是她要的,絕對不是…

 


「夠了,金太妍…」

 


重重的嘆了一口氣,黃美英用最殘忍的方式逼自己割捨掉那對於金太妍的愛。

 

與其讓對方為難,不如讓自己來承受一切的傷和痛。

 


「既然妳選了他就好好去愛吧!我不希望妳再重複一次像我這樣的錯誤…」

 


話一說完,黃美英便帥氣的推開門走了出去。

 

而就在她轉身離去的那一瞬間,金太妍的淚水也隨之落下…

 

然而…

 

相愛的我們為了成全對方決定的一切,所有的犧牲其實都傻…

 

可我們始終相信是值得的

 

 


 

但真的…值得嗎?

 

 

 


The End


评论
热度(8)

© 蒼海無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