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海無音

還想聽故事?到夢裡尋我吧...

享愛「TaeNy」

望著桌上豐富的菜餚,帕尼的嘴角浮現了一個滿是幸福的甜蜜笑容。

 

這已經是太妍親自下廚的第三天了,而且這三天以來沒有一樣菜餚是重複的。

 

「妳回來啦?快去洗手準備吃飯吧!」

 

「辛苦DaeDae了,還特地跑來幫我準備晚餐…」

 

帕尼望著眼前的太妍抱歉的笑了笑,誰叫自己老是忙到忘了要吃飯。

 

「欸對了!之前妳不是說夏天到了比較沒胃口嗎?」

 

「嗯,對阿!太熱我就不想吃東西了…」

 

「欠揍!今天吃一點竹筍沙拉和皮蛋豆腐吧!夏天吃這最棒了。」

 

太妍對著還在洗手的帕尼說著,誰叫自己對帕尼的生活習慣總是不放心。

 

待帕尼回到餐桌後,太妍才又坐了下來和帕尼一同享用豐盛的晚餐。

 

「DaeDae…妳已經連煮三天了,明天就不用再幫我準備晚餐了…」

 

「嗯?怎麼了嗎?我煮的很難吃嗎?」

 

「不是!DaeDae妳煮的真的很好吃!只是…」

 

「嗯?只是什麼?」

 

「我怕妳這樣太辛苦了,所以…」

 

「嘖!真是的…」

 

聽著帕尼的擔憂,太妍佯怒的舉起自己的手輕彈了一下帕尼的前額。

 

「噢!幹嘛彈我…」

 

「當然要懲罰妳一下啊!老是替我擔心這又擔心那的!都不用擔心妳自己的身體嗎?」

 

「可是我怕妳這樣太累嘛…」

 

「吵死了,妳只管乖乖吃飯就好。」

 

「喔…」

 

「還有!」

 

「嗯?什麼?」

 

「老婆我愛妳…」

 

 

 

 



The End


评论
热度(6)

© 蒼海無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