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海無音

還想聽故事?到夢裡尋我吧...

除了你之外-極短篇番外「TaeNy」

「除了你之外」這文是另一位作者寫的,有興趣的可以自行找找

這篇文大概是當時我個人看"除你"的時候寫的

在文稿堆翻到時連自己都驚呆了



==============



「因為妳,是我金泰妍的所有物!」

 

 

一句話,就這麼一句話。

 

金太妍的一句話,讓我頓時對她的情感產生了迷惘。

 

原以為對她除了恨以外,就再也沒有其他多餘的情感。

 

可自從真正參與了她的生命後,好像內心對她一切竟已逐漸失控...

 

 

撇開那一夜不談,她盡自己所能的保護我。

 

在經歷無數的劫難後,很自然的我已經習慣了有她的生活。

 

雖然這一切看似荒唐,但金太妍的一切,儼然已成了我的世界。

 

 

金太妍不是壞人。

 

她會為了俞利的離別而掉淚,更會為了順圭的撒嬌露出疼惜般的溫柔。

 

至少在這些她重視的人面前,她仍舊有著與外表不同的溫柔。

 

 

我不恨她。

 

至少到目前的她,不曾讓我興起想恨她、能恨她的理由。

 

如果那些殘酷的事情都是真的,我想我沒有權利替爹地反駁她什麼。

 

是爹地害的她沒有了媽咪...

 

沒有媽咪的痛,我比誰都清楚。

 

爹地甚至也害的順圭沒有了爸爸、媽媽...

 

 

在發生這麼多事情以後,金太妍卻還能以她的方式保護著我。

 

單就這點...我恨不了她。

 

如果不是金太妍的話,也許我早已命喪在那些無情的槍口下。

 

 

「安全帶扣好,等等我可沒空保護妳。」

 

「妳,留在車上等我。」

 

「我很快,聽話。」...

 

 

自美國回到韓國並遇上金太妍的那一刻,我不曾後悔。

 

就算發生那麼多的事情,直到今天…

 

 

金太妍,謝謝有妳。

 

 

 

 

The End 2012.1001


评论
热度(5)

© 蒼海無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