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海無音

還想聽故事?到夢裡尋我吧...

冬戀「YulSica」

冬天,一個和妳有著相似氣場的季節。

 

只是今年的冬天好像來晚了,卻又比以往更冷了些。

 

曾經答應過妳,不管如何都要堅強的走下去。

 

但妳已不在了,什麼承諾和回憶,好像都是多餘。

 

雪,那年在首爾的初雪,使我們兩相擁著許下了承諾。

 

卻也是那場雪,把妳從我身邊帶走。

 

我恨雪,卻也因為妳而傻傻愛著。

 

無數個寂靜的黑夜,我總能在睡夢中看見妳那令我動心的笑容。

 

只是夢醒後,一切都只剩悲傷的沈默。

 

我並沒有試圖讓自己脫離這哀傷的感受,至少這與妳有關的寂寞,我還能自私的獨有。

 

一場雪,在整座城市進入深長的睡眠後悄悄的降臨。

 

我打開了房間原本緊閉的窗戶,天真的希望這些凍寒的雪白能將妳帶回我的世界。

 

但我錯了…

 

我的世界對妳來說,好像太溫暖了一點。

 

那些我本該習慣的小白點,在碰到我為迎接它們而伸出的手掌時,剎那間...全溶成了水。

 

我好後悔自己的衝動,好自責這自私的舉動。

 

如果當初沒有踏進妳的世界,也許到了今天我都還能靜靜的欣賞妳的美。

 

也許到了今天,我也還能默默的守在妳的身邊。

 

哪怕…

 

只能夠這樣靜靜的看著妳、守著妳甚至是愛著妳。

 

能不能幫我實現一個生日願望就好…?

 

我只剩這個小小的心願了…秀妍…

 

能否請這些小白點,將我帶到妳身邊?

 

再冷…也無所謂…

 

 

 


The End


评论
热度(4)

© 蒼海無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