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海無音

還想聽故事?到夢裡尋我吧...

不再放手「JeNy」

「我要的只是妳在我身邊!」

 

 

望著眼前那從未真正瞭解過自己的帕尼,西卡的淚水一滴接著一滴的落下。

 

但帕尼並沒有多說什麼,只是默默的將地上被西卡摔落的楓葉書籤給撿了起來。

 

 

「西卡阿!下個月太妍說要帶妳去加拿大賞楓呢!聽太妍說那邊的楓糖很可口喔!妳不是一直很想要…」

 

 

「啪!」

 

 

一記火辣辣的巴掌就這樣結實的打在帕尼的左側臉頰,只是帕尼本該可以輕易躲開的…

 

 

「為什麼不躲…為什麼妳總要這樣順著我…」

 

 

望著帕尼臉上的血紅掌印,西卡的手不斷的顫抖著。

 

 

「西卡…」

 

 

毫不在乎自己臉上的疼痛,帕尼只是溫柔的將全身顫抖不已的西卡給擁入懷中。

 

 

「西卡…我們都已經來不及了…在妳選擇離開我而我也沒有堅持把妳留下來的時候…」

 

 

「為什麼在我領悟自己對妳不只是友情的時候?…為什麼連妳也讓我錯過了…為什麼?…」

 

 

「這不是妳的錯…我們都只是因為太愛對方…就怕自己任何一個堅持都會為對方帶來一絲絲的難受…」

 

 

緊擁著對方的身軀,用著最溫柔的力道卻也是最深刻的情感吻著對方的唇瓣。

 

感受著帕尼對自己從未改變的溫柔,西卡說什麼也不願鬆開自己緊擁著帕尼腰間的手。

 

 

「不要再讓我承受失去妳的痛…」

 

 

離開了西卡的唇,帕尼的臉上早已佈滿了無數的淚痕。

 

 

「帕尼…」

 

 

「如果失去了妳…就算…就算身旁有人呵護著…那也始終不是我要的…」

 

 

「我…對不起…我答應妳…不會再輕易的放開妳的手…真的…相信我…」

 

 

 

 


待續…


评论
热度(3)

© 蒼海無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