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海無音

還想聽故事?到夢裡尋我吧...

不在放手(二)「JeNy」

「Fanny…睡了嗎?」

 

 

西卡小心翼翼的問著身後的帕尼,就怕一不小心吵醒了帕尼的美夢。

 

 

「嗯…還沒呢…」

 

 

用著略微沙啞的嗓音回覆了西卡,一伸手便將西卡擁入自己的懷中。

 

感受著來自帕尼的溫熱體溫,今晚的一切對西卡來說就好像一場夢。

 

一場就算真的醒了,也會永遠記在心底以及腦海深處的美夢。

 

 

「怎麼了?在想什麼想的這麼入神?」

 

 

加深了擁著西卡的力道,帕尼選擇用自己的方式來除去西卡心中的不安。

 

就怕西卡的小腦袋刮又會因為自己一時的疏忽而又胡思亂想…

 

 

「Fanny阿…妳真的不回去美國了嗎?」

 

 

西卡轉過身看著帕尼的雙眼問著,試圖從帕尼的眼神中找出任何一絲謊言的可能。

 

 

「嗯…這個嘛…妳認為呢?」

 

 

「妳不可能不回去的…對吧…」

 

 

「噹噹!剛好相反呢!」

 

 

用手輕柔的抹去西卡眼角的淚水,其實帕尼比誰都還要清楚西卡內心的脆弱。

 

這也是為什麼帕尼總是待在西卡身邊,總是能第一個安撫著西卡躁動的情緒。

 

 

「可是為了我就不回去…這樣真的沒關係嗎?」

 

 

「當然沒關係阿!我又不是聽不懂韓文或是不會說韓文…」

 

 

輕撫著懷中的人兒,帕尼知道西卡只是想確定自己會不會不要她而已。

 

真是永遠也不坦率的冰山公主…

 

 

「Fanny阿…」

 

 

「嗯?怎麼了?」

 

 

「我…我愛妳…好愛好愛妳…」

 

 

「呵呵…我也好愛好愛Sica…」

 

 

 

 

The End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蒼海無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