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海無音

還想聽故事?到夢裡尋我吧...

馬上要了妳「YulSica」

「難道學校都只教妳如何挑逗女人嗎?」

 


擁有一雙看似冷酷的雙眼,但本身氣質卻又異常魅惑的女子問。

 

而那擁有一身健康小麥肌膚色的黑髮女子,卻始終對她笑著。

 

那散發著無限帥氣的迷人笑容,似乎還參雜了些許真誠不做作的傻氣。

 


「真該死的妳!...」

 


還等不到黑髮女子的主動,那氣勢高強的金髮女子卻率先上前緊牽著對方的手準備離去。

 


「看來…妳又輸了!」

 


「給我閉嘴!妳這該死卻又迷人的…唔!...」

 


一個輕推再一個轉身上前,黑髮女子卻早已把對方壓向後方的石牆並深情又火辣的擁吻。

 


「嗯…」

 


沒有拒絕也沒有令人意外的反抗。

 

兩人就這樣在一旁店家的外牆邊,上演了一場難分難捨卻又火辣無比的深情擁吻。

 


「妳知道妳的笑容有多讓我著迷嗎?…」

 


金髮女子一邊問一邊用手指輕撫著對方柔軟的唇,好似極度渴望對方能再一次的吻著自己。

 


「我知道…因為…」

 


「因為什麼?...」

 


「因為對於權俞利來說…鄭秀妍也是如此…」

 


話才說完,兩人的唇又瘋狂的交疊。

 

無視街上來來回回的路人們,此刻她們的眼中只容的下彼此。

 


「我多想馬上要了妳…妳知道嗎?...」

 


聽著黑髮女子露骨的坦白,金髮女子笑得更燦爛了。

 


「我知道…但這裡不行…」

 


「哪裡才可以妳說…」

 


「我們…」

 


「恩?...」

 





「回車上去…」

 



The End (別再問了,真的沒有長篇,認真)

评论
热度(7)

© 蒼海無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