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海無音

還想聽故事?到夢裡尋我吧...

「守護者之約」-07

在不遠處的巷弄內,幾名高大人影迅速閃過。除了凌亂的腳步聲外,隨即而來的是幾名男人憤怒的低吼。

 

「她到底躲去哪了?要是找不到的話,上頭怪罪下來就…」

 

「都給我閉嘴!一個小孩子在這大半夜是能躲去哪!」

 

「這天氣這麼凍,一定躲在這附近而已!去那邊找!」

 

幾句短暫的抱怨後,男人們已經逐漸走遠。藉著微弱的燈光照射,不遠處的雜物堆,倒著一個瘦小的身軀。

 

「我們快過去看看。」

 

「可是大小姐,這、這要是被那些男人發現的話…」

 

「所以我才要妳快阿,在晚一點那孩子的人生就毀了!」

 

隨著我急促的催趕,家僕也意識到事情的嚴重性。當我們到達雜物堆前時,那瘦小的身軀正不斷的顫抖著。

 

「把她抱上來,我們得帶她離開這。」

 

「可是大小姐,這女孩不會真的是那些人尋找的那位…」

 

「很有可能,但那些人從事的應該是違法的販賣人口。」

 

「那、那該請城鎮警長來一趟嗎?」

 

隨著家僕將小女孩抱上我的雙腿上時,我趕緊打開羊毛毯,並讓小女孩窩在自己的胸前。

 

「我們先回酒館吧,別讓其他人等。」

 

「可是她…」

 

「這件事妳就裝作不知情,待會我自然會處理。」

 

一陣簡略的叮囑後,我和家僕趕緊回到預定的酒館與其他人會合。

 

掛心懷中的瘦小身軀,前往酒館的路上,我始終緊皺著眉頭。

 


评论
热度(5)

© 蒼海無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