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海無音

還想聽故事?到夢裡尋我吧...

雪衣「TaeNy」

「搭乘美國航空A419班機的旅客…」

 

 

在這人來人往的機場


我…還在等著妳

 

 

 

妳曾說,為了我,妳可以什麼都不在乎。

 

而我也曾承諾予妳,為了妳,什麼考驗我都會努力撐過去。

 

但沒想到我們之間,竟然輸給了一個極力反對我們的言論。

 

 

「美英!這咖啡給妳。」

 

 

「姊姊,謝謝…」

 

 

「怎麼?還在等她嗎?那個金…」

 

 

「是金太妍,那個我曾帶回家過的…」

 

 

「哦!原來是她阿…」

 

 

一口又一口的喝著手中的熱咖啡,有那麼一下子,因為姊姊提到了妳,而我的心是暖著的。

 

但也許是此刻的自己太過於沈默,就連平時較為活潑的姊姊也變得有些安靜。

 

 

「美英啊…聽姊姊一句勸好不好?」

 

 

「機票都訂了,別再說了…」

 

 

「可是妳愛她阿!妳深愛著那個金太妍不是嗎?」

 

 

「姊姊…」

 

 

「別這樣…我們美英不適合強顏歡笑的…」

 

 

一伸手,姊姊便將我擁入了懷中。

 

姊姊想要說的,是妳真的愛我。

 

但我選擇離開妳的原因,卻是妳太過懦弱…。

 

對於這段愛,和我們之間那無可否認的相互依賴,我不懂妳為何選擇了否認。

 

妳的臨陣脫逃重重的傷害了我,而我卻到離開前的最後一刻都還等著妳。

 

 

「美英阿…」

 

 

「搭乘美國航空A419班機的旅客請準備登機…」

 

 

「姊姊,別說了…我們該上飛機了…」

 

 

拿起一旁那妳特別買給我的冬季外套,我就這樣搭上了前往美國的班機。

 

沒有等到妳的身影,就連最後所謂的挽留也沒有…。

 

 

然而沒有妳的冬季,既使外套在溫暖…

 

 


也只是曾經。

 

 

 

 

The End.


评论
热度(6)

© 蒼海無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