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海無音

還想聽故事?到夢裡尋我吧...

沉睡的太陽「SooSun」

緊抱著懷中依舊處於沈睡狀態的順圭,我拼了命的咬著下唇想將眼淚吞回肚子裡去。

 

但我好像真的無法再欺騙自己的心…

 

騙自己說懷中的小太陽,一定、一定會為了自己,再睜開那明亮有神的雙眼。

 

 

「順圭阿…我們今天晚上來吃炒年糕好不好?好久沒有吃妳煮的炒年糕勒…好不好?嗯?...」

 

 

我邊說,卻一邊掉著淚水。

 

順圭已經很久沒有像這樣賴床賴那麼久了,這是她第一次那麼不乖那麼不聽我的話…

 

 

「順圭阿…我們再一起出去旅行好不好?妳不是說最想到法國去吃一頓最道地的法式料理嗎?我等一下就去訂機票?嗯?...」

 

 

不管我怎麼叫,她始終閉著眼沈沈的睡著。

 

望著她蒼白卻又異常安詳的容顏,我的心卻比被人撕裂還來的難受。

 

說什麼我也不該相信她的鬼話!...

 

說什麼要我去追尋可笑的夢想、說什麼她一定會以我為榮驕傲的笑著。

 

 

「順圭阿…我已經辦完人生中第一場攝影展覽了耶…什麼時候妳要準備嫁給我當永遠的崔太太阿?...」

 

 

摸著她依舊柔順的肌膚,我的腦中卻是不斷浮現出她那時在機場送我出境的場景。

 

當時的她不斷揮舞著雙手要我一定要加油,也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她的笑容,一直都是我的最愛。

 

只是當我完成夢想也成功歸來時,她卻無法和我一起分享這份榮耀和這份只願和她共有的喜悅。

 

 

「順圭阿…什麼時候妳才肯睜開眼看看我啊?妳永遠的貼身保鏢崔秀英已經回來了耶…順圭啊…」

 

 

 

 

The End


评论
热度(1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蒼海無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