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海無音

還想聽故事?到夢裡尋我吧...

我的專屬太陽餅「SooSun」

望著正在自己懷裡耍賴的大長身,我的嘴角不禁勾起一抹淡淡的卻又無比幸福寵溺的笑容。

 

說什麼今天是她專屬的日子!說什麼今天都得聽從她任何的要求且不准和她唱反調也不准反抗不准拒絕…

 

「喂…妳要這樣賴在我懷裡到什麼時候阿?肚子不餓嗎?...」

 

雖然我很想表現出平時慣有的冷漠態度,但不知道為什麼我裝不出那種刻意冷漠的樣子了。

 

「不要…我今天只想吃太陽餅…」

 

她望著我露出笑臉的同時,手卻不規矩的伸進我的睡衣裡還不時刻意的遊走在我敏感的腰間。

 

「不要鬧拉妳!昨晚妳還吃的不夠飽阿…」

 

對於她此刻的觸碰我卻一點也不反感,相反的也許我渴望的更多…

 

「不管…我就是一輩子都要吃著太陽餅…無論妳在哪裡…」

 

聽著她此刻大膽卻又無比露骨的佔有慾宣言,我的臉不禁越加的炙熱燙紅。

 

「崔秀英!妳夠囉…」

 

嘴上雖然是這麼說,但我的心卻漲滿一股難以言喻的甜蜜。

 

「啊!妳幹嘛?!」

 

突然的驚呼出生,因為她居然壓在我身上了。

 

「妳知道我為什麼喜歡吃太陽餅嗎?」她一臉正經的看著我問著。

 

「不知道…」

 

我刻意假裝不懂她話中的暗示,但我嘴角上揚的笑容卻早已出賣了我的心。

 

「不知道?因為…因為我愛妳!我的專屬太陽餅…」

 

還來不及做出任何反應,我倆的唇卻早已深刻纏綿的交疊著…

 

 

 

 

The End


评论
热度(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蒼海無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