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海無音

還想聽故事?到夢裡尋我吧...

淺談此文

這篇文算是首次公開

早前寫到一半的時候,人生規劃臨時大轉彎

於是一大疊文稿草草被封入資料夾裡,從此埋入深櫃

這幾日準備要更文的時候,意外找到部分有打成電子檔的檔案

一開啟才發現不得了了,壓根忘記自己還曾寫過這篇文

當然老樣子,當年莫名堅持一個章節就是一張500字稿紙必須結束的

所以每一個章節都非常之短,短到自己重新翻看都覺得尷尬

太牛脾氣了~~

但目前的我礙於調養中,實在沒多餘精力能將文稿細細改過

除了CP文以外,我還有論文進度必須完成



在這裡先謝謝每一位讀者

有任何想法歡迎各位讀者留言

能在這裡與各位分享故事,是我的榮幸


=============


這篇文章主要角色設定上年紀有落差

黃帕尼受傷的時候約十七、十八歲左右

而金太妍未滿十歲


關於黃帕尼行動不便的背景設定

那種抑鬱、憤怒、失望,是我體會很深的東西

某種程度上是參照自己的人生經歷改寫而成

雖然現在的我已經從輪椅上解脫了

但那段過往還是深深的鑲在自己的記憶中,不曾退去

或許日後能有機會再將此文改得更好更深入

或許靜待來日...



其餘的就留待文章裡讓各位讀者各自體會吧~

评论
热度(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蒼海無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