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海無音

還想聽故事?到夢裡尋我吧...

關於「修羅淚」的相關設定

首先,這又是一篇被擱置在外接硬碟的草稿

本來想說檔案不大,直接刪掉就好...

但好奇心驅使又點開看了一下,然後又捨不得刪乾脆繼續寫

這篇會更得很慢很慢...學業進度迫在眉睫必須優先處理

加上原先的草稿是純手寫,寫在稿紙上再慢慢騰成電子稿的

很麻煩,但這是我長年寫文的習慣


預告一下,礙於三月底生活會有大變動,但開了的文不會棄坑。

只是得回歸到現實生活中的學生身分,以及進行塔羅占卜的服務。

會很忙很忙~

對於所有看文的朋友們,在此致上十二萬分的感謝,謝謝大家無畏辣眼睛的支持



↓↓↓↓↓↓設定↓↓↓↓↓↓


背景設定是人不只是人,而是有許多"種族"上的差異。

類似中國六道那樣,只是寫故事,不會太講究也別認真。


主CP是「TaeNy」,「YulSica」的部分會穿插呈現,嘗試敏妍夫婦(T-ara)中


有看過我另一篇文 我們的故事「YulSica」 或動心「TaeSica」西卡篇的朋友在看故事過程或許會有些熟悉,我將那兩篇文提到的故事搬過來,CP部分換成「TaeNy」,而「YulSica」這條線會有另一個新的故事。


PS:其實那個很久遠的故事本來就有兩條線,一個王分別與兩個武將的故事,但我始終只有寫一個,還在思考未曾寫出來的那部份要怎麼安排在這次的文章架構裡。


夜深了,打字的雙手跟不上活潑的思緒...先這樣...

评论

© 蒼海無音 | Powered by LOFTER